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ScHoOl^~^

打针~XD
HPV2~
有点痛痛咯~
可是打时一直对自己说...
他在旁边,不用害怕~XD
忍一忍就过料~

恭喜^^
晓慧,欣炫&惠宽 ~~~
当上pengawas^^
羡慕咯~~~~~

我的正班长==
什么都是我做到完~
他是花瓶来的~XD
做爽nia的咯~
没关系^^
我做^^

星期4,
4到5点半打排球^^
等好久咯~~~~~
嘻嘻^^
pn.chng说的咯~
然后老师叫我跟"pengerusi"说~
结果他还开我玩笑==
无聊过度~~~

星期5,
不去学校^^
什么sambutan的~
无聊==

我家可爱的暄暄^^
我们讲话我们的~
她讲她的~
haha~
可爱勒^^

会装cool咯~
人家来时,
不睬人的咯~

抱她时会nengh咯~
好像要站将~
哈哈~

当贝比真爽~
没烦恼^^
没读书^^
没考试^^
*mINuM~XD
*maIN~^^
*TiDur~==
可是总有一天麻会长大的咯~

miss puah^^
讲到就觉得paiseh~XD
忘记带literature去~
炫麻是咯~
怕被骂~
所以打电话回家^^
哈哈~
慧慧,芯芯,欣欣陪我们咯~
哈哈~
好朋友总是最好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