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父亲节+朋友约会^^

早上9点,

吃早点^^

庆祝父亲节♥

这次是我吃最多的一次呱XD

2( )mang guang♥

1( )虾卷♥

2( )鸡翅膀♥

1/2( )粥♥

回家先咯,

因为要等慧的答案♥

我打去给她说了几个理由和她妈说^^

但是...

好像没用==

所以我先去菁家♥

到菁家拍了照照^^



Yeah!!^^

我打电话给慧♥

答案:不能

T.T

JACK缺J..

没关系^^

下次还会有机会^^

菁爸载我们去♥

到咯^^

先去厕所咯XD

S&J♥

菁~~MONCHHICHI手机吊饰♥

汶~~RILAKKUMA手机带♥

我~~粉红手机带♥

Mini Tools♥

汶~~RILAKKUMA耳机♥

菁~~走走看看♥

我~~拍照♥



我的穿着^^



muackssss^^


Pizza Hut


最好笑的XD

我叫Kid's set


骗他我12岁

但是他相信==

哈哈^^

贪喝的我^^


可爱的菁^^


漂亮的汶^^

我要吃XD


但吃空盘=="


我和菁^^


我和食物大合照 ^^



我爱SOS^^

我吃最多XD

因为叫太多==

肥去啦


嘻嘻XD

到处逛逛咯


我最爱的熊熊世界!!!



我爱熊熊


在那儿买了


我~~~♥海豚love

菁~~~DOMO铅笔盒
♥Monchhichi手机吊饰

Watson


菁~~~面膜(眼睛)
♥除黑头

我~~~
巧克力♥爸爸^^

♥面膜
♥妈妈^^

cd店


汶~~~U-KISS专辑^^


U-KISS^^

走走了一会儿

回家去了


路途拍了照片^^


^^


: )


XD



muacksssss

到了菁家T.T

汶不久后就回


我在菁家拍照^^


我像DOMO吗?XD


可爱星星^^

猪兔子^^

Monchhchi^^

回家咯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


在家跟爸庆祝父亲节^^


小蛋糕+香冰^^

刚好聊到爸妈结婚照 ^^


:D


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